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老公的牢骚

标签: 六条  
2007-05-15 16:18 阅读(?)评论(0)

女人常会有抱怨,男人也有牢骚,老公常有牢骚发表,听的多了,决定给整理一下,具体如下:

第一:关于家里的领导权问题;说好了家里的小事你说了算,大事我说了算,可自从结婚到现在,家里好象没发生什么大事,都是你说了算。去年在你回娘家过年的时候,我买了辆车,这算是大事情了吧,可你回来看这车怎么看怎么不顺眼,(在你非常充足的理由里,我也感到的确错了,但为了男子汉的尊严,我是怎么也不能说的)于是你对这个车的不满,就是对我的决策的不满。对此,我很有意见。

第二:仍然是关于这个车,自从有了车,我成了你们娘俩的免费司机,风里雨里全是我为你们奔波的身影,而且我要做到随叫随到,服务周到,不能有丝毫怨言,冷了热了什么时候开空调,我一定要掌握清楚,至于在在车里备上饮料,口香糖之类以解你们娘俩坐车无聊的东西就更不用说了,最重要的是我当初怎么能让你给我去交驾驶员的学费呢,这下你很有理的说我这个司机也是你培养出来的,我更不能有什么异议了,要不你叫我一次性买断,我上那里给你找你算也算不清楚的这笔钱去?而且你还一不乐意就要卸我的车轱辘,说四个车轱辘里有你两,剩下两个你让我怎么跑,一句话,我悔呀!

第三:是个关于道理的问题;人说家有家法,可咱家的法在那里呢?具体表现在:我错了,我道歉,你错了,还得我道歉。当然,这种情况很少,一般都是我错,你怎么能错呢,就是错了,我也不能惹的,一旦惹你生气了,你一般都会以绝食和罢工来抗议的。怎么能让你绝食呢,咱家比重本来就不平衡,你要是饿瘦了,叫外人看来,不是我欺负的也是我欺负的。这个罢工就更不能了,你一罢工,咱们家的家庭机器决对无法正常运转。于是我坚决响应,听老婆的话跟老婆走......

第四:说说我的这个体重问题;自从结婚到现在,我从130斤上升到180斤,就是你,把我一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毁成了这么个大胖子,现在你一给我买衣服就给我发牢骚,闲我不锻炼,我倒是想锻炼,可我现在上了篮球场我跑得动吗?早说呀你?早要是有你怎么严厉的监督,我比刘翔还跑的快呢!再说我胖怎么了,虽说你不怎么做饭,可你为什么把大街小巷,那里有什么好吃的你都记的那么全面,就因为陪你吃些,我这180斤里,有10斤该算你的。再说了,没有我这么庞大的身躯给你,你怎么能想锤就锤想打就打,我长这么一身肉,也全是为了你柔弱的小手考虑的,要不垫着你怎么办?更何况还有孩子呢,我的胖肚皮是天然的,免费的,随时可以给孩子提供的跳跳床,你没看我一回家孩子怎么老缠我呀?

第五:是关于服装的问题;自从和你在一起,我只穿你喜欢的,到最后只穿你买的你喜欢的,到了现在,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,也不知道该怎么买衣服,前天买双袜子还拿不定主意是买黑的还是白的。你把我的审美观彻底的给我摧毁了,最可气的是你虽然说支持我运动,但我的运动装备现在只有一条游泳裤和以双“匹克”的运动鞋和篮球服(背心短裤的那种)。你的言行严重的不一致。

第五:关于孩子的问题;你以后不能对我有太多的意见了,我自认为我是个好父亲,从孩子出生到现在,我对孩子尽心尽力,可以说吃喝拉撒无微不至,我这样说不是没有根据的,你做月子我是全陪,虽说你没吃胖我吃胖了,但我真的坚持下来了,你去问问,有几个男人陪老婆做月子?等孩子稍微张大点了,在你精明的教导下,孩子最早学会了叫爸爸,于是每天半夜,直到现在,只要我在家,孩子肯定说的是:爸爸,尿尿!孩子每天早晚的牛奶肯定是我去热,晚上还好说,可是每天早上还不到六点小家伙准给我撂蹄子,我就得爬起来去热奶去了,你知道冬天早上6点的被窝多舒服吗?我容易吗我?

第六:说起这个第六点我就没好气,你说你们一群女人没事情了老聚的什么会呀!在一起了无非就三个项目,孩子、衣服化妆品、老公。前两点倒无所谓了,就是这个关于老公的话题很让我不满意,你每次都让我向别人的老公学习,还羡慕别人羡慕的眼睛发绿,你说说,如果我让你向别人的老婆学习,你乐意吗?(再说了,我敢提出这个话题吗?)这个倒算了,看电视你从来不允许我看模特比赛,可你也不能老逼我跟你一起看哪个什么“快乐大笨营”呀!最让我头疼的是,我说我现在不喜欢林心如,喜欢陈好了,你就以移情别恋,外加花心来批斗我。那么你怎么又是喜欢刘德华又是喜欢周润发,虽说你一次性喜欢两个,不过这到还可以理解,谁让我前面长的象刘德华后面长的又象周润发呢,但是你怎么最近又在喜欢陈道明呢?这么阴险一人物你喜欢他什么呢?电视上他一出来你眼睛都不动了,还有哪个叫陈建兵的,长的那么旧的一个人你也老挂在嘴上,我看你还是喜欢刘德华喜欢周润发吧!最好就只喜欢前面长的象刘德华后面长的又象周润发的我这个人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时间的问题先总结了怎么几点,还有很多,意见不同,但有一个共同的就是,对我的意见,对我的意见,还是对我的意见! 偷笑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5 16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说说这个涨价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