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锄禾日当午

2008-07-23 1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写点什么呢?依旧是没有思想准备,已经是炎热的七月了,从年初匆匆来这里留了几笔,就再也没有动弹过,如果是片园地,现在一定是杂草丛生了,朋友们一次次来了看着都一样,估计也都不怎么来了,决定来整理一下,想想这篇叫什么名字呢?

看到外面骄阳似火,我又在这里整理我的“园子”,于是,就叫锄禾日当午吧!

这一年来,似乎特别的忙,忙工作,忙家里,忙孩子。似乎总也逮不着一片大段的空闲,可以让自己安静,就算是有点空闲,我想想,好像都是用来弥补睡眠的不足了。

难道30岁的女人真的就没有了自己?

那天问会霞干嘛。说给《美好园》写篇文章,当下就嫉妒并打击了,小样的,还写文章呢,受文人老公的影响真大都写上文章了。看自己,好像是老公没找好,文笔都磨秃了!

心里还悸动了半天呢!

其实关老公什么事情,细想平时可写,能写的事情太多了,就是不愿意安静的坐下来,现在还弄了个“锄禾日当午”,为什么非要日当午再锄呢?早上起来的早点不行?晚上睡的迟点不行?都行呀,干嘛还要把自己搞的很焦头烂额的样子呢?

正检讨呢,猴子发来小纸条就三个字“懒女子”,暂不去理会,面壁需要安静和诚意的,我的园子里不能杂草丛生,万一再窜出个野兔什么的。不是很吓人?我的园子不敢保证非要莺飞草长的一片欣欣向荣,怎么说也得葱葱郁郁吧!

好了,不说了,继续面壁,呵呵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