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拿什么拯救你-我的鼻子

2008-07-25 16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天气是持续的热,我似乎快到了末日。我的鼻炎折磨的我整日生不如死。

几年前,就在初夏,总是感冒,又是喷嚏又是鼻涕的,怎么也治不好,后来单位同事见了,说恭喜你了,你也过敏性鼻炎了!那个时候,我才知道了,还有这么一种病!而且这个病还是季节性的,越热它越来劲。

去医院确诊了,的确是,除了不知道因为什么过敏外,过敏性鼻炎的正传我全有了,鼻塞、喷嚏、眼睛喉咙鼻子发痒....

起初用医院给的药,喷一喷,也就好了,后来喷了不管用,而且鼻子里还干还疼,于是就主要用口服抗过敏药,但是现在,似乎什么药也不管用了,所有的症状是变本加厉的全来了,鼻塞到眼泪哗哗的流说不出一句话,喷嚏一次连续十几个,直打到我眼冒金星头昏眼花失去方向感。

真的,我拿什么来拯救我这个鼻子?

最初是惧怕查找过敏原给自己胳膊上打的那么多皮泡,就一直也没查,也就一直不清楚对什么过敏,现在发现灰尘,烟尘、甚香味,都会让我过敏,现在,甚至是空调。

这些我该怎么躲避?

那天发疯了一样在网上找想看又什么特效办法没有,找来找去一句话,不治之症!但是看到最有希望的一句话是,跑步可以对抗过敏性鼻炎,也就是说多锻炼,增强体质,是做有效的办法。

决定就从跑步开始,但是,今年好像还是没办法实施,难道,就这么着了?郁闷那....

只有盼天凉,赶紧凉。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奥运来了 下一篇:锄禾日当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