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尴尬的睡裙

2007-06-14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很漂亮的睡裙是在商场里看到的,虽然价格不诽还是拿了回来。漂亮是肯定的,要说精美也一点不过份,成就一件精美的睡裙的东西在她上面几乎全有了-------粉嫩的几乎若隐若现的红、棉质柔软的面料、精致的同色绣花、细碎的蕾丝、用心的剪裁.......每一样都是能说服和打动我的。于是肯定得带回家的,不用怎么犹豫。

要说这些东西以前也不是很喜欢,比起精致的物件,我更爱随意的东西。而且粉的色彩也一直是我不愿意靠近的,总感觉这个色彩太飘,是一种太少性格的颜色。于是我的衣柜里几乎非黑即白,再有就是或深或浅的蓝和紫。可是最近怎么就对这些粉嫩的颜色突发其想的有了感觉,而且还被这个精致的有些过份的东西给迷住了呢?想了想,不觉摇头有些失笑。

休管它去,买回来了,就穿吧,于是穿上对镜自怜了片刻,也没感觉出给我带来什么特别的气氛,来到客厅,女儿吃着她的奶嘴儿坐在沙发上很认真的看她的动画片,于是,我问这个唯一的观众:“宝贝,妈妈穿这件衣服好看吗?”女儿很不耐烦被打扰,但还是歪着脑袋看了看并发表了她的评论,“不好看!”我赶紧追问“为什么?”“妈妈的脸不白。”说完又看她的电视了,留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。

不好看,是吗?对着镜子又看了看,女儿说的没错,一直引以为骄傲的皮肤现在明显的黯黄了,平时还不怎么明显,现在衬上这件粉色的衣服显的那么明显,四岁的女儿说了真话。

已经不是可以任意选择挥洒色彩的年龄了,我明白已经永远的错过了用粉色装点自己的季节了,现在才发现她好美。心里很是黯然,换下这件睡裙,错过了,就永远错过了,看精美的它柔软的被放在一边,也许要永远这么放下去,好尴尬的睡裙呀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14 14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