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情人节的感动

2007-08-19 17:02 阅读(?)评论(0)

一早有个老同学小邓发来短信,才知道今天是7月初7,是最古老的情人节,只是一直很忙也句没怎么多想关于这个节日的问题,中午老公发来短信,上面写到:老婆,骂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,从今以后既做老婆又做情人,用一生的温柔坚守爱情的诺言!

看了后眼睛里不禁有了潮湿的感觉,最近一直很忙,老公也是,昨天晚上为一件很小的事情动了很大的火气,在电话上冲老公发了很大的脾气,最后竟然把自己还气哭了,还狠狠的挂了电话,最后,还是老公在打过来很好的解释和说服了半天,一场风波就又一次在老公的努力下平息了。

今天想起来,其实也不为什么,也就是因为忙,而有了很多的牢骚,心情一直没个出口,碰巧又给老公撞到了,逮住就全发泄给他了,想想,老公一直什么也没说,任由我胡乱闹了一气,对我总是一如既往的宽容,老公其实最近也很忙,工地上那些事情不是谁都可以想象得到的哪个麻烦,我也帮不了什么忙,也不怎么理会,而对自己的忙碌就很在乎,好象就只辛苦了自己一样,还这样发脾气,真的很不应该。

结婚这么几年来,和每个夫妻一样,很认真的工作、生活,日子虽然说平平淡淡,也让人踏踏实实,最初的激情慢慢成了一种很醇厚的、好象亲情一样的东西,在老公的面前,自己总象一个无所顾及的孩子,任意挥洒自己的性情,耍耍小性子,闹闹脾气,错了也是对的,对了就更了不得了,老公就象一个大布袋子,把我的喜怒哀乐全装进去。很在意的背负一个家往前走,给我和孩子关心、安宁、和一个美满的家该有的温暖。

每次走在一起总要牵上我的手,好象照顾我是他理所当然的事情,也习惯了被老公这样牵着,要不肯定会走的跌跌撞撞;总在安静下来的时候,设想好要带我起那里,说他最幸福的事情是带我走过万水千山;或者帮我设想我们的家以后会怎么美好怎么温馨,从来不认为我那些有些荒唐的、或者很不现实的想法有多么的好笑,总给我信心,帮我去实现........

今天,在着个古老的情人节里,老公又用自己最朴素的心情,给了我爱的感动,我明白,那个是老公对我们的祝福,也是对我的一种期许,我能说什么呢。我只想说,老公,我答应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8 11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