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荔娟
职业:**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
女儿的自我介绍

2007-06-11 0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刚淘来几本好书,,于是心也便老在那上面牵着。晚上,为了一心看书,于是打发女儿去看她的书,还有画画,说好了谁也不影响谁,女儿倒也配合,虽然伏在桌前画着她的画嘴里还哼哼叽叽唱个没完,但比起老缠着我没完没了的问问题,已经是对我很大理解和支持了。

看到深处,看到一段话不觉笑了,女儿抬起头,问:“妈妈,你笑什么?”“没什么,书上有个东西写的很有意思!”没想到。小家伙扔下手里的笔就过来了,一个小脑袋直往书上凑,嘴里还很急切的说着“我看看,我看看”。

看了半天,抬起了头很不解的问:“我怎么什么也没看到呀?”“小笨蛋,你不认识字,当然看不到了”。“哦”女儿若有所思但也有点悻悻的走开了。刚走,又转过来问我:“妈妈,那么字认识我吗”“当然不认识了”为了省事,我敷衍的回答。

结果,反而更不省事了,小家伙这下过来,非要我把书给他,然后捧着书,很认真的对着书说:“字,我是贺尔荔。字,我是贺尔荔。字,我是贺尔荔、、、、、、”。我啼笑皆非,“宝贝儿,你在干什么”?“我在介绍,让字认识我”!小家伙很认真的回答。

老天!什么逻辑,但我一下子能给解释清楚吗?

然后,一晚上,直到哄她上床睡觉,贺尔荔小朋友都在对我那本书唠唠叨叨,念念有词,还很肯定的告诉我,明天字肯定就认识我了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11 14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